準備要拍婚紗前一定希望自己當天完美登場,留下一輩子的回憶。

婚紗的日期越接近,會越來越緊張,想盡辦法讓自己更美更好看。

我認識的很多人都會去修修臉,不過我覺得這個方法太冒險了。

新聞上很多失敗的案例,弄好當然會比較好看,相對要承擔一些風險。

 

我和 David 很早就決定婚期,

所以在結婚半年前我就開始展開我的保養計劃。

 

我堅決不去醫學美容,但是做臉、SPA我也會安排,

因為我覺得結婚前壓力很大,很多事情要忙碌,很容易脾氣火爆,

一火爆起來,皮膚就不好了,一定要適當放鬆壓力。

 

為了要在拍婚紗之前完美登場,有很多的事情要注意。

 

婚紗前不要為了愛漂亮,

買一大堆網路上推薦的保養品,因為別人適合妳不一定適合,

保養品、化妝品之類的,就用平常慣用就好,

不然到時候過敏皮膚或長出黑斑、痘痘就.....

 


臉部

 

敷面膜我從一個星期敷一次,慢慢變成一個星期敷二、三次,

但是敷的功能每天都不一樣,清潔、美白、保溼固定會敷一次,

不過有時候也會看皮膚狀況加強保溼、美白,變成一個星期敷五天,

我不會天天都敷,因為皮膚需要休息,清潔面膜只對會一星期敷一次。

 

我覺得保溼很重要,皮膚水潤上妝比較好上也不會一直脫妝。

 

婚紗前一星期,我特地到士林那一邊挽臉,

我覺得挽完臉促膚變得好光滑,上妝也很服貼,

不過挽臉之前要注意,臉上沒有傷口或痘痘,

不然可能會造成皮膚發炎。

 

唇部保養也要特別注意,每一個星期晚上塗凡士林在嘴上,

用一片保鮮膜蓋住,至少要敷三十分鐘以上,

敷完之後唇部真的會水潤保溼,我的嘴唇常常會脫皮,超醜的,

這樣敷幾次之後,真的很有效果!!

 

除了定期敷臉和保養唇部,我覺得眉毛也很重要,千萬不要自己修,

拍照之前造型師會幫妳修出和造型搭的眉型,自己先修會和造型不搭。

 

現場拍婚紗照要注意防曬,

因為妳不是拍完婚紗照就沒事了,還有最重要的結婚晚宴!

 

頭髮


不要隨便剪、染頭髮,萬一被剪、染壞了,造型師很難做造型,

頭髮剛剪完也比較難做造型,如果真的要染頭髮,

要和妳的造型師先討論一下,不然髮色可能會和造型師做的造型不搭。

 

平常要勤用護髮和潤髮乳,但是拍婚紗前一周不要用,

因為會讓妳的頭髮太滑,之後造型師會不好造型,會浪費很多時間,

而且妳的頭髮會一直被噴膠,這是我的親身經驗。

 


身體


看一下妳的婚紗款式,哪一個部位會露出來就加強保養哪一個部位,

記得要定期全身進行去角質。


我的婚紗完全沒有露到腿,所以我其實沒有在做腿的保養,

反而是婚紗要大露背,所以我了很多時間保養我的背,

時間有限要把時間在更重要的事上。


我知道很多人會選可愛的短版白紗,如果妳的婚紗有要露腿,

要記得刮腿毛,不然攝影機照下去看到很多蘿蔔鬚就很尷尬了。

 

婚紗可能會特寫到手,可以擦指甲油,讓手看起來不會這麼單調,

有穿露趾的鞋子,腳趾也可以擦指甲油。

 


當天或前一天拍照婚紗要注意什麼?


1. 前一天不要喝太多水,會水腫

2. 婚紗要露背的款式,不要穿內衣,免得背後有內衣痕

3. 臉不要上妝、頭髮不要做造型

4. 要先吃早餐再出門,一到現場就會開始忙了

5. 帶一雙天拖鞋去換,拍照當天穿高根鞋走來走去會累死

6. 帶隱型眼鏡,男生要記得刮鬍子

7. 男生好像沒事做,就帶電動去玩吧

 

arrow
arrow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