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  我媽帶我出去就會一直被問:妳都沒給妳女兒吃東西嗎?

其實我吃很多  可是就是胖不起來!  

每次穿比較緊身  深呼吸都會見可以看見我的兩排肋骨   

 

我媽說我吃這麼多又不長肉  一點投資報酬率都沒有  

有時候她出去怕被鄰居會虐待我   去哪裡都不帶我一起去去!

 

跟老公David交往以後  他會常被人這樣說  每次他都覺得很冤枉

David跟我求婚之後  我滿心期待穿上漂亮的婚紗禮服  

想說在網路上先做一下功課  

沒想到  真的很少人討論紙片女孩怎麼穿婚紗禮服

 

我也不是故意要這麼瘦的!但就是怎麼都吃不胖啊!

我去了好幾家婚紗公司   試穿婚紗禮服  發現氣勢都撐不太起來!!

有一點失落難過  後來是到1+1手工婚紗  我才順利租到夢中的婚紗   

 

我自己整理了一些資料  有些是1+1禮秘告訴我的  有些是看網路上的

希望可以給紙片女孩挑婚紗禮服一點幫助哦! 

 

紙片新娘身材會遇到的困難

 

紙片新娘的最大煩惱:胸部 

 

紙片新娘胸前沒什麼料  選無肩帶的婚紗禮服  會讓人覺得妳被虐待

其實不用煩惱   在挑婚紗禮服的時候 

一定要記得  挑胸前有裝飾的款式  蕾絲、大花、荷葉都可以

 

紙片新娘真的想露胸部  可以選擇胸前打摺或多層次設計的婚紗禮服 

或是選厚款的Nu bra  斜貼在胸部兩側  集中效果 

 

胸前裝飾  

 

紙片新娘削瘦肩膀

 

紙片新娘的肩膀看起來很單薄  容易讓別人覺得沒有精神 

婚紗禮服的時候  可以選高領有袖的款式   

一字領的婚紗禮服很適合紙片新娘哦!

 

一字領  

 

雖然紙片新娘的脖子、手臂、肩膀比較瘦  不過適當露出來也可以 

手臂上可以加長手套  才不會太有削瘦感

但是  不要穿大袖袍、大荷葉的婚紗款式  因為會讓人覺得比例不平衡

 

紙片新娘下半身沒肉

 

紙片新娘骨盆位置的兩塊骨很明顯 

不能選雪紡紗、絲、綢材質的婚紗禮服  風一來會看到新娘沒胸又沒臀

如果紙片新娘不高  也不能選前短後長的款式  

不然看起來身高比例會更短

 

雪紡紗輕柔  

 

太露太緊的婚紗也不適合紙片新娘   穿起來展現不出身材的曲線

紙片新娘可以選高腰A-line和澎澎裙

 

高腰A-line可以展現身形 

澎澎裙讓紙片新娘的身形沒這麼單薄  看起來前凸後翹

 

紙片新娘選婚紗禮服要注意的細節

 

裙擺不要太長

紙片新娘身材太單薄

婚紗的時候  太重太長的裙擺  會讓紙片新娘看起來頭重腳輕

 

大裙擺婚綜紗  

 

選亮色系的婚紗禮服

亮色系的婚紗禮服會將身材漲大  不適合厚片新娘 

但是紙片新娘選禮服  可以多多考慮亮色系的

 

亮色系  

 

用簡單的頭飾

 

紙片新娘一定要注意  頭飾不要帶太重

不然的話  頭看起來很大  但是身體卻很小  整體失去了平衡

 

****************

 

我一直租不到好看的禮服  覺得很煩惱火爆(脾氣不好)  

跟同事在聊天之後   她建議我到1+1手工婚紗 

 

1+1手工婚紗離我家很近  之前都是跑到很遠的地方去試婚紗

本來沒有想要去的   同事說1+1是走平價高質感路線  

我覺得平價怎麼可能高質感呢!  

 

我是上上個星期去1+1愛的故事館

起初半信半疑  不過一進去我就還滿放鬆的  

因為我是容易緊張的人  裡面很溫馨  禮秘也很親切

 

我在現場看的每一件婚紗禮服  看起來都像全新的   質感都很好   

 

仔細看亮片和繡工都很好  

也沒有像我在某家工作室看的有脫落的樣子!

 

可是我覺得1+1的禮服出乎我意料之外  

 

因為我太瘦了禮秘還幫我加了澎裙  

我以前就很好奇澎裙要怎麼加    禮秘還現場跟我解釋一下  

哈哈  好有趣哦~

 

上上個星期去1+1之前  我剛好有看到官網有優惠活動  

不知道什麼時候放上去的

我很怕活動會結束  所以就跟David趕快先預約   租二送一   很划算

 

推薦有需要的朋友  可以到1+1手工婚紗租婚紗禮服哦!

 

http://www.story11.tw/promotion.html

 

arrow
arrow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